37週的產檢,掛了1號~~特地還提早請了半小時的假去醫院~~~
但是不知為什麼,最近看診的人爆多耶,明明前陣子少很多了........
難不成這些都是龍年後段班的媽媽們嗎???
【佘醫師真的太辛苦了~~~感恩您呀! 】
到醫院時才5:50左右,沒想到醫院已經不少產婦在等待了~~
雖然是掛1號,但是驗尿、體重、血壓跟超音波都還沒做,眼睜睜看著1號的燈亮起,我卻不能進去~~嗚嗚嗚!>_< 還是趕緊去驗尿吧~~~

尿糖: -
尿蛋白: -
體重: 55.8KG (咦~~怎麼會才一週的時間,重了1.2kg呢?)
血壓:115/75 (急著趕產檢的時間,這天的血壓跟平時比還真是高呀~)

幾次產檢下來似乎有發現一件事,如果是護士的組長是當日的值班護士,我的尿蛋白一定是+1。今天剛好不是組長值班,所以尿糖跟尿蛋白都是正常耶~~~

然後就去排超音波了,超音波室門口已經有好幾張單子了~~所以等了好幾位媽媽才輪到我~~~
看著1號1號的跳號,心裡真是滴血,想說今天可以很快看完閃人滴~~~
終於輪到我去照超音波,有助理醫生在真是好,不然如果只有佘醫師一個人,我看可能大家又等到天荒地老了。

胎位正常,頭朝下,頭圍為9.0cm,跟上週產檢一樣大小;體重預估2858g,比上週大了200g左右(上週估2632g);再來是肚圍部分為32cm,大腿骨長7.2cm(果然破表啦~預估的週數都是出現***) 然後這次荳荳龍是臉朝下,所以只看的見她趴著的樣子,還有脊椎骨的背~~羊水量依舊正常不會太小~GOOD!!!

照完超音波後,出超音波室又等了幾位,終於輪到我了,(突然覺得幹嘛特地請半小時的假),因為這時已經將近6:30了。進去快速的看了一下各個數據,體重的部分果然被小小提醒了一下,(其實我這星期真的沒吃什麼呀!重點應該是沒什麼排便的關係,所以一肚子...  :P )
醫生說乙型鏈球菌的報告正常,鬆了一口氣。(後期內分泌很多,所以會小小擔心報告不會過呢) 然後醫生說37週可以生啦,要努力的運動~~~(不過其實我還不想生勒~~公司的事情還一大堆,等38週以後再說好了) 就結束了今天的產檢!

此次產檢記錄如下:
FW: 2858 g (36w3d) <<<看樣子體重已經是偏瘦了~~
BDP: 9.0 cm (36w1d) <<<沒有長大的頭圍,應該可以讓我很好生吧!
AC: 32 cm (37w6d) <<<週數大約大了6天的大小,真的沒有胖肚肚了~~
FL: 7.2 cm (**w*d)<<<這個長腿族的,機器已經破表估不出週數了啦~~

到今天為止,政府輔助的10次產檢已全數用完,下週要開始自費囉~~
話說,下一週掛個47號是怎樣,也太扯了吧~不是才六點多嗎~
後來同事說因為現在起一週看一次,所以號碼就會很後面,不像人家一個月回診一次的。
好吧~~所以下次也不用特別提早請了,做好看到三更半夜的準備好了。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卓珊卓 的頭像
    珊卓珊卓

    雁子遇見雲

    珊卓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