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完38週的產檢,很神奇的,在8/22生日這天中午左右,我落紅了~~~上廁所時擦到紅褐色的血絲~~ㄟ...落紅嗎?是昨天內診造成的嗎?可是昨天內診完沒有落紅呀~~~那那那......我該去醫院嗎?
醫生有說落紅就去看看的(因為我這是第三胎),決定觀察觀察再看看好了,結果再下午四、五點時,又擦到落紅的紅褐色血絲,決定跟老公講一聲好了~~~就MSN跟老公說~~~老公好像也嚇一跳,但大概心裡也是想,終於等到產兆了吧!

上完當天的班,雖然這天是我的生日,但其實我們也沒過生日,晚上就跟平時一樣,但是我們並沒有當天去醫院,有一點想等等看是不是有陣痛或其他症狀會伴隨而來,可是並沒有...半夜睡覺會有假警報的發作,假警報總是在3點左右就開始發作,腰酸的半死,然後會不規則的宮縮,搞的每天半夜我都在算時間過日子,結果到清晨就是虛驚一場。

38W+2D這天早上,生日的隔天也剛好是七夕情人節,荳荳龍會不會在這天要出來當七夕寶寶呢?跟老公就決定送完兒子去上學後,就去國泰六樓產房報到了~~一到了六樓產房,哇塞~~看見那個待產的白板,今天也剛好是有一點颱風前夕的颱風天,那個白板真是客滿呀!準備要生的孕婦好多個哦~~~連待產房都快客滿了~~都住到最後一間(6號待產房)了!

兩個人到了產房告知護士落紅的事,並跟護士說醫生有說落紅就來看看~~護士就叫我先去裝尿尿,然後一樣的步驟就是檢查開指並測胎心音及宮縮,一測開了半指(1CM)......有點進度了耶!但是那個宮縮的數值真是無敵的淡定呀~~~肚子完全沒有什麼宮縮的感覺勒,測了半小時到一小時,護士說有幫我掛號,剛好佘醫生早上有診,所以就順便去給他看一下~~~下樓去到了診間,人好少哦~~~真怪,是因為中間醫生有去接生的關係嗎?還是今天有一點算半颱風天的fu勒~~~不過還是等了半小時輪到我了~~~

佘醫師看到了看那個宮縮表,再幫我照照超音波,然後說有進步一點了哦~~~要我再加油多運動,就結束了這個落紅的假警報事件!既然都請了假,今天又是情人節,好吧~~就當放自己一天假~~畢竟我已經是個很認真上班的孕婦了~~~~38週多了還努力的每天到公司報到~~~然後就跟老公說約會約會~~~結果兩個人的約會還不是回家休息,我這個大肚婆孕婦回家就睡我的午覺,老公就去看他的影片,看完後也是去睡覺。

懷孕真的是很累人的事,不只大肚子的孕婦累,連身邊的老公因為平時要幫忙弄東弄西的,而且還要顧著即將要當哥哥的兒子,擔心他的感受,累的半死也還是要撥時間陪他玩。半夜還要顧著我這個大肚婆,一有狀況就要醒來看看我怎麼了~~~每天都搞的緊張兮兮的,真是的是辛苦了,也加油了!

今日超音波的數據如下:
FW: 3020 g (約38w2d) <<<兩天就多了100g,超音波果然是有誤差的東西~~
BDP: 9.2 cm (約38w2d) <<<剛好符合同一天的日期~~
AC: 32.3 cm (約38w1d) <<<肚子好像已經養不到胖肚肚的fu了~~
FL: 7.3 cm (**w*d)<<<大腿骨又長了一咪咪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卓珊卓 的頭像
    珊卓珊卓

    雁子遇見雲

    珊卓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